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設計參考規範與解說

Abstract

九二一地震後,國內開始大量採用鋼骨鋼筋混凝土之建築構造,本所?加速本規範的法制作業,提案經內政部建築技術審議委員會第二十四、二十六次會決議,同意由本所負責秘書作業,歷經十二次會議,除完成本規範之審查外,並提供建築技術規則建築構造編第七章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條文增訂草案,已於該委員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目前技術規則條文,刻尚於內政部法規委員會審核中,本規範將併此技術規則之發布施行。